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文件>>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的通告
2023-11-01 16:33     (点击: )

为落实教育强国建设及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3〕12号)要求,评估中心拟于2023年10月20日举办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培训目标

帮助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及时了解掌握2023年数据填报要求,明晰数据指标内涵和系统操作流程,做好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二、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3年10月20日上午;

2.方式:线上直播(扫描培训报名二维码后获取)。

三、参加人员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数据填报相关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

四、培训报名

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扫描附件二维码报名。培训只接受单位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分散报名。

五、其他

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对培训内容进行录播与转发。

附件:培训报名二维码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2023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