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动态>>正文
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启动会议
2015-03-25 15:22     (点击: )

2015324日,郭银华副院长在行政楼405主持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启动会议。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胡小瑜、信息工程系主任骆耀祖、专业负责人张建华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评估办公室胡小瑜副主任介绍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安排,详细讲解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指标体系,并强调要根据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确定专业定位与办学思路,找出专业建设优势,提炼专业建设特色。

随后信息工程系骆耀祖主任从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专业实验室、实习基地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的想法。

会议最后郭银华副院长要求信息工程系组织老师结合当前电子商务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和办学思路,做到专业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希望将《创新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和专业的迎评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达到专业建设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