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动态>>正文
评估办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会议
2015-11-23 09:59     (点击: )

评估办公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会议

1117日下午,评估办在厚德楼B108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迎评工作会议,评估办公室胡小瑜副主任主持会议,信息工程系李建军主任,专业负责人张建华教授,教研室杨波副主任、杨莉云老师、卢贺生老师及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小瑜副主任就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思路、专业特色与优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及建议,要求专业还需进一步展示成果,提炼专业特色,评估办将按照制定的工作进度安排开展下一步评估工作。张建华教授阐述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中的思路及特色优势等方面的见解,并表示接下来将与专业教师再次开展专业内涵建设研讨,为专业今后的发展理清思路,将本专业建设成为在省内具有一定特色的本科专业。李建军主任强调全系教师将集中力量完成好电子商务专业迎评工作任务,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明确了由专业负责人张建华教授就电子商务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思路、专业特色与优势进行再次提炼总结,做好相关支撑材料收集工作,初步定在12月初聘请校内外专家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