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与新媒体、经济与金融专业迎评工作启动会议
2020-03-30 17:38     (点击: )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疫情期间利用线上办公模式,做好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迎评工作。2020330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网络与新媒体、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迎评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胡小瑜主任主持,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赵维江、副院长倪列怀、教研室主任郭玉锦;经济与金融系主任黄正新、副主任张真、教研室主任左光宇及相关教师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小瑜主任围绕着《关于网络与新媒体、经济与金融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介绍了迎评工作各阶段工作安排,明确了评估的评估范围、内容、程序、组织、要求、时间节点等关键信息。专业迎评工作主要分为准备阶段、模拟汇报答辩阶段、评审阶段等三个阶段,并强调了各阶段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迎评专业以专业简况表抓手,以指标体系为标准,对专业进行建设。严格按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制定的工作进度安排积极开展专业迎评工作,及时反馈与沟通,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赵维江院长和黄正新主任分别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专业图书建设等方面建设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并对专业迎评工作分工安排作了详细介绍。胡小瑜主任还就倪列怀副院长、张真副主任提出的专业评估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专业迎评启动会议明确了迎评工作各阶段完成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与会专业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开展迎评工作,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