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模拟评估会议
2020-06-09 16:23     (点击: )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模拟评估工作安排,202068日,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期间听取了校长汇报和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汇报,并考察实验教学条件和教师发展中心。

 

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向专家组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本科教学建设与成效、认识、思考与展望等四方面做主题为《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报告;二级学院(部)分人文组和经管组围绕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估专家组组长就评估意见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华商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办学定位明确,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综合办学实力较强;突出应用,实验实训教学体系完整,运行有效,特色明显;开放办学,重视产学研合作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同时,针对我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相关建议:加强课程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实数量,优化结构;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加强教研科研,提升教研科研水平。

 

 

 

 

 

 

 

  最后,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对专家组的评价和意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