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3-04-14 17:36     (点击: )

学校于2023413日(周四)15:00时在行政楼513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翻译、小学教育、金融科技三个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

此次会议由陈新滋主任委员主持,广州华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专业所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评估联络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849e9817730e2d0ade8806b5db0e1d6

f6f6e17dd4cbd760ba87075c418b720

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翻译、小学教育、金融科技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教学条件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结合评审指标体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专业简况表对各专业进行审核,并对专业建设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通过表决,审议通过了三个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