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评估工作反馈会议
2022-09-28 16:40     (点击: )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927(周二)下午14:40在行政楼512室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撰写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胡小瑜主任主持,郭银华执行校长、于唤洲主任、王树林教授、严明教授、王业兴教授以及各专业所在学院分管评估工作的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评估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专家意见反馈、胡小瑜主任介绍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郭银华执行校长讲话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各位专家就自己所审核的专业简况表的撰写情况一一进行了反馈。专家们希望各专业加强对国标和专业指标体系的研究,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并提出了要加强学科专业方向凝练,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对内容进行细化,合理组织措辞。突出重视过程管理,强化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等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小瑜主任对当前各专业的师资队伍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敦促各专业要严格对照国标和专业指标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要注意师资队伍结构的合理性。紧接着,胡主任解读了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强调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每个阶段的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郭银华执行校长要求各专业继续完善简况表的撰写,下一步将会再次聘请专家进行审核。同时指出,个别专业还需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并对学校教学制度的修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外,郭校长还强调各迎评专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方针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将专业建设达到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要求。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