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听课质量研讨会
2023-12-25 17:41     (点击: )

为加强教学管理,掌握教风学风的动态,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20231225日(周一)1030时,学校在行政楼401召开了听课质量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小瑜主持,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教学督导办主任于唤洲、教务处副处长黄静萍、数据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赖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袁仕、合格评估专家出席本次会议,教评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者就听课要求、听课工作量认定、听课监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同行和领导的听课被视为教学质量日常监控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学校将继续严格执行听课制度,加强听课质量的过程性管理,并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听课报备制度。此外,学校还将跟踪落实领导和同行的听课评价进度和质量,对违规听课行为进行处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优化课堂教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12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