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干部培训会
2021-09-26 21:17     (点击: )

为加强中心各部门干部对教学测评平台的了解及新学期有序推进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9月3日下午,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行政楼401室召开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教评中心郑惠丹老师主持,教信中心各部门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郑惠丹老师先是简要介绍教学测评平台在信息员反馈模块上主要实现的功能以及信息员的职责发挥。紧接着,教学信息员反馈平台系统开发方陈夏玫工程师分别针对学生评教情况汇总、学信员反馈表、考勤情况反馈以及班级成员信息维护等工作进行讲解,并提出为推进华商学生评教工作顺利进行,前期需要对各班信息员进行培训,并对学信员任务分配管理功能进行介绍,同时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的教学信息反馈和测评汇总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平台的运用有利于教信中心学生干部们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郑惠丹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再次与干部们回顾了系统所实现功能,进一步说明学生信息员工作中开展信息化建设对提升学生信息员反馈的科学性和及时性的重要作用,并据此对教信中心的工作职能进行重新梳理与比对,使干部们更深入地了解新系统,为后续系统的使用提供便利,有助于学生评教和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