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简报>>正文
学校转设工作综合材料组组织召开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及建档培训会
2020-07-28 22:08     (点击: )

学校转设工作综合材料组组织召开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及建档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转设材料收集工作,7月22日上午,在学校转设工作综合材料组组长王力东副校长指导下,综合材料组在行政楼502室组织召开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及建档培训会,由综合材料组胡小瑜常务副组长主持,综合材料组全体组员及全校各职能部门专项工作职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前,胡小瑜副组长首先传达了7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的转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从转设工作的意义,专项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动员。           

综合材料组王国庆老师介绍了材料收集工作进程,并重点讲解了支撑材料收集整理阶段的具体工作要求。同时,也结合《转设评估任务分解表》,对评估指标、观测点内涵要求及支撑材料的收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综合材料组张赟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评建材料类别及总体要求、材料归档时间的确定、材料建档要求、建档材料的报送程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转设评估建档办法。并进一步具体讲解了评建材料分类说明,档案盒目录样式,支撑材料规范归档要求等内容。           

   培训会现场答疑环节,在胡小瑜副组长主持下,综合材料组认真解答了联络员们结合所在单位提出的关于支撑材料内容、归档等方面问题。最后,胡小瑜副组长强调,各职络员会后要认真学习转设相关文件和本次培训会内容,做到真正领会和掌握转设文件精神和相关业务知识,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顺利完成转设评估材料的收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