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简报>>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转设材料收集工作会议
2020-07-28 17:48     (点击: )

学校组织召开转设材料收集工作会议        

7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12室组织召开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工作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力东副校长主持。会议现场发放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评估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评估建档办法》。        

 

首先王力东副校长强调了转设工作对学校的重大意义,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而转设材料的收集是转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各单位、部门都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配合转设材料工作组的工作。随后,王力东副校长结合材料收集进程计划表,就相关单位在每一个阶段的相应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并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胡小瑜主任,围绕转设材料收集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安排:1.各单位组织教工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印发的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2.各单位组织学习《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评估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结合实际工作,责任到人,落实任务,在前期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基础上,确认任务分解表中相关任务,及时将反馈意见报材料组;3.各部门需指定评估材料联络员,材料组将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工作。4.材料收集工作务必严格按照制定的转设材料建档办法中的要求进行规范收集。        

   最后王力东副校长希望大家认真组织,把握每个观测点内涵,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做到精细、准确、真实的做好转设评估材料收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