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参观学校四会校区
2021-09-26 21:09     (点击: )

2021年9月16日,秋高气爽,伴随着午后的微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为有效开展新校区新生入校后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实现校区延伸管理,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老师一起对四会校区进行考察。  

教评中心老师带领校教信中心学生干部参观新校区并介绍了各相关机构和负责老师,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随后,教信中心学生干部开始了此行的主要任务:首先对新校区进行了解,结合教信中心招新情况对原有的招新安排进行安排调整,以便在日后能够有序且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其次走访了各个学院助理班主任,进一步熟悉新生具体情况。教信中心陈泳宇主任认为应加快招新工作的安排,通过发布推文、张贴海报、与新生亲身介绍等方式,进而开展十五届成员招新工作。此次参观学习还为校教信中心日后工作交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2021-09-19 16:16:15.563000

 

图/文: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