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新干见面会
2021-10-25 08:39     (点击: )

为帮助新干部全面了解学校教学相关情况以及自身的工作职责,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于2021年10月17日在四会校区召开了新干见面会。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见面会。  

教信中心主任陈泳宇同学给新干们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设立背景、主要职责和相关制度,对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方式、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组织管理方式以及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如何做好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信息反馈工作、如何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如何开展学生工作等相关经验。教信中心办公室、秘书处、组策部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介绍各部门日常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规划,并邀请新生们提出疑问,为其解答疑惑,整个见面会气氛热烈融洽。  

新干见面会在一个多小时后落下帷幕,经过大家的介绍与交流,新生对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以及信息员的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此次见面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