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新校区信息员培训会
2021-10-25 08:40     (点击: )

 

为提升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熟悉业务、训练有素的信息员队伍,2021年10月19日,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四会校区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郑惠丹老师、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及四会校区各班级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陈泳宇同学就工作方法、工作流程、工作规范等方面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要求新聘任的信息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及建议,及时、客观地反馈教学各环节的信息。学生信息员每两周以《学生信息员反馈表》的形式反馈教学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反映急需解决的教学问题。  

   教评中心郑惠丹老师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奖惩制度、工作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介绍了设置学生信息员为班委的意义和必要性,并指出信息员是学校教学监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搜集、甄别、整合与反馈有效教学信息,及时反映教学一线的最新动态。随后,郑老师对信息员提出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细致入微、善于提炼信息、提升服务意识等要求。同时,老师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信息员们及时了解各任课教师的教学状况,收集教与学相关信息,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