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3-30 10:55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于2022年3月23日晚上在行政楼401室召开了管理层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教信中心陈泳宇主任主持,教评中心郑惠丹老师和杨朝凤老师、教信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编辑部、秘书部、信息部、宣传部和组策部分别对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四会校区的管理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陈泳宇主任总结在过去一学期里,教信中心忙碌而充实,紧跟工作计划,达到了预定目标。此外,为更好地开展学期末留任竞选工作,部长应着重观察留任预备人选。随后杨老师对教信中心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公众号运营方面,要提高教信公众号的更新频率,公众号文章可以采取投稿形式,多征集更有创意、内容更有质量和深度的文章,扩大公众号的影响力;其次是活动方面,教信中心作为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一部分,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献策建言,提出自己的想法,争取办出有意义并且有学科特色的各类活动并建议部长们要学会观察,自我反思和总结,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多给予鼓励和表扬。

会议最后郑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第一,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要加强两个校区之间的沟通和管理,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解决;第二,布置了关于做好配合我校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的相关任务,希望信息员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第三,勉励信息员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也将会对优秀信息员给予表彰。

广州华商学院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2022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