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第十五届干部动员大会
2021-11-23 12:04     (点击: )

为更好总结上学年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激发第十五届新干部的工作热情,11月2日晚,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励志楼C308召开第十五届动员大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郑惠丹老师、各兄弟组织代表、第十五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以及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教信学生干部们观看了十四届回忆视频,大屏幕里的照片记录着干部们过去一年在教信中心的点滴。接着,郑惠丹老师上台宣读第十五届部长团任命名单并向各个部长发放聘书。随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陈泳宇同学上台发言,汇报了各部门今年的招新情况,并对第十五届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他提出本年度教信干部工作的三大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沟通、互相辅助,二是创新实践、提高效率,三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说明:D:\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1923706\Image\C2C\35078E867D47808091116445585408BD.png

郑惠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教学信息中心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主体作用的具体举措,教学信息员为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提供教学一线信息和师生意见建议,为提高学校教风、学风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们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在学校、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对学校的各项教学事业建言献策。最后,郑老师号召全体干部成员以此动员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把精力投入到教学信息反馈、查巡课堂日常情况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教学反馈工作质量。  

说明:D:\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1923706\Image\C2C\2DBD8219675A6A3CAC29E6074305338C.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