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第十六届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3-03 16:33     (点击: )

undefined

为总结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推进第二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于202331日晚上在行政楼401室召开了第十六届校教信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石沁茹常委主持,教评中心杨朝凤老师、校教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石沁茹常委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发言以及杨朝凤老师总结发言。

undefined

石沁茹常委发言

会议伊始,石沁茹常委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概括,紧接着对第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除完成本学期各部门本职工作之外,每个部门需完成一份活动策划书;另外还需定期开展部门会议,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提前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同时,石沁茹常委强调加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组织团建活动,提高组织内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其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自省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详细地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听完各部门的发言,石沁茹常委再次发言强调教信工作的重要性,并期望各部门负责人对自身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与干部进行沟通。

undefined

办公室发言


undefined

秘书部发言


undefined

新媒体部发言


undefined

信息部发言


undefined

组策部发言


会议最后,杨朝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杨老师首先肯定了教信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感谢教信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杨老师期望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可以延续优良传统,在本学期也能够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

undefined

杨朝凤老师发言



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20233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