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四会校区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3-03-30 19:17     (点击: )


为促进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团结协作,加强对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的管理与指导,打造一支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信息员队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202333012:50在四会校区2号楼215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就自身的工作心得、对学校教学设施、教师教学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学校的书籍借阅、体育设施建设、师生交流、教学设备及教信团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信息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如针对图书馆自习座位不足的问题,学校将开放自习室,切实保障同学们有充足的学习空间;针对师生交流少的问题,建议同学们主动与老师交流,变被动为主动;针对教信各部门之间交流少的问题,后续将会多举办团建活动,加强教信凝聚力等。



会议最后,胡小瑜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胡主任首先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此外,胡主任提到教信本学期末将进行新一轮换届,希望有意向留任下一届教信负责人的同学积极报名;最后,胡主任表示如果同学们还有其它意见和建议,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教评中心反馈,学校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积极解决学生诉求。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3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