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迎评简报>>正文
迎评工作简报(第01期)
2014-10-27 17:19     (点击: )

 
 
                                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评估办            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创刊词
      2012年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将对我院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评审,华商教育集团及华商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了充分了解各单位迎评工作动态,掌握各系部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促进迎评工作的经验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我们创刊了华商学院迎评工作简报,以期全面推动全院迎评工作的开展。希望各系部、各部门踊跃来稿,把在迎评工作中产生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以及迎评中涌现的好人好事报送上来,供大家参考和学习。我们相信,有华商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有广东商学院的强力指导,有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全院教职工的勤奋努力,我院定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学士学位评估,达到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要求,从而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我院召开迎接2012年学士学位评估动员大会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励志楼C208召开迎接2012年学士学位评估动员大会。华商教育集团杨维副董事长、陈玉川院长、杨美良副总经理、丘兆福副院长、黄虹书记、邓基泽副院长、支戈壁副院长、张方林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方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玉川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宣布正式启动迎接2012年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为了做好这项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陈玉川院长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加强学位授权点专业的建设。在初步摸底十六个被评专业现状的前提下,加强学科建设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第三,以评促发展,建立和完善本科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
      丘兆福副院长就《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解析。丘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士学位评估所需做好的工作,并从申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需报送的材料及报送时限、各项评审指标体系分解等情况给全体教师作了说明。通过他的解析,全体教师初步了解了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要求,提高了迎评的信心。
      最后,会计系王克军主任代表全体教师向大会表示,将坚决执行学院布置的评估任务,对照评估一、二级指标,做好本部门的自查、整改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而努力,为华商今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