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信园地>>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召开增城校区信息员培训会
2021-11-23 12:03     (点击: )

为有效收集学生对教师教学的反馈和建议,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27日和28日中午,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励志楼B407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郑惠丹老师、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干部及增城校区各班级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信息部部长黄冰冰同学详细讲解了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流程,并着重介绍了信息员反馈表填写的基本要求,并提到信息员在工作中应充分了解所收集信息的真实性并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真正地为学校、为自己负起责任。  

教评中心郑惠丹老师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重要性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了设置学生信息员为班委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强调信息员是学校教学监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搜集、甄别、整合与反馈有效教学信息,及时反映教学一线的最新动态。随后,郑老师对信息员提出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细致入微、善于提炼信息、提升服务意识等要求。最后,郑老师希望各班级教学信息员们要有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积极性,主动了解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意义,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质量意识,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优化学校教学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D:\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1923706\Image\C2C\B4C0DE9A4E164D4B2AFC6B05164FF6E0.png

关闭窗口